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赴荣成考察交流

时间:2017-05-23

2017521日,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蒋小满、副院长刘海梅、副院长曲航等一行7人,先后到山东蓝润集团有限公司和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进行考察交流,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荣成市科技局的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组,双方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荣成市综合技术转化中心王鑫主任向考察组介绍了荣成市的海洋产业情况、企业面临的资源综合开发和深度利用等方面的技术需求,希望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院地层面上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山东蓝润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分布情况,尤其是金枪鱼、鱿鱼的加工和废弃物的利用情况。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介绍了企业的产品种类;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多条加工生产线。最后,双方进行了自由交流,期待后续在更大范围内加强科研合作。(撰稿:李华敏 信息员:车长远 审核:刘海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