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华中农业大学熊善柏教授为食品工程学院教师作报告

时间:2016-12-24

1224日上午9:00,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熊善柏教授,围绕如何写好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为食品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做了报告,食品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共28人聆听了报告。熊善柏教授从“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申请书书写常见问题”、“申请书评审有关细节”、“食品行业基金申请之我见”等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详细介绍。报告会后,熊善柏教授和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对我院教师书写的申请书进行一一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报告会对教师申请国家自然基金,学院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起到帮助和推动作用。

熊善柏教授为国家大宗淡水鱼类产业技术体系加工岗位科学家、国家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武汉)主任、湖北省水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第三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入选湖北省高等学校跨世纪学术骨干、全国农业机械化与设施农业工程技术专家、中国农业产业化专家。被评为第二届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2010年湖北省水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专家。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