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鲁东大讲堂”

时间:2017-06-09

69日,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鲁东大讲堂”,美国田纳西大学钟启新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汪东风教授应邀分别为学院专业教师做了学术报告。

钟启新教授首先介绍了田纳西大学的概况,包括科研、实验室等,并详细介绍了系里科研、教学以及任职教授的情况。随后,钟教授主要从食品及食品大分子的结构与功能,功能食品因子配料技术、天然抗菌剂的配料技术、超临界流体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汪东风教授主要为教师们讲解了可食用的保鲜材料、活性保险材料、替代包装材料、具有拟酶活性多糖配合物材料等应用型成果。

钟启新教授现任美国田纳西大学食品科学系的终身正教授及系研究生主管。现任Food Biophysics主编。研究方向为食品及食品大分子的结构与功能、功能食品因子配料技术、天然抗菌剂的配料技术、自主装的信息配料、超临界流体技术等。

汪东风教授任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食品科学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食品化学与营养、茶学、生物无机化学及功能材料等方面教学及研究。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10多项科研课题,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先后获省高校教学名师、国家及青岛市政府特殊津贴等多项荣誉。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