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双报到”活动第二弹!我院党员博士服务队为卧龙园社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

时间:2019-09-02

9月1日,我院“讲营养·送健康”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联系并参加了卧龙园“砥砺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铸辉煌”市民文化大集”活动,“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为主题,在大集上设立便民服务点,就营养健康、食品安全、合理膳食等方面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进行科普宣传,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作为卧龙园“双报到”工作联络单位之一,我院党总支开拓思路、积极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重要指示精神为目标积极搭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的载体,推动教师党员更好地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学院资源优势和党员干部特长,组建了支以博士教师为主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从营养健康、新能源利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角度,为普通民众义务科普、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和营养误区问题及解答宣传页,包含高血脂人群是否能吃鱿鱼,味精的摄入计量和使用方法,海鲜食用的注意问题,鱼油和鱼肝油的选择等,以科普有趣的形式解答了很多网上的谣言,以接地气的方式让营养学和安全学走进大众。图为活动现场。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