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学院师生党员赴烟台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0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师生党员爱国情怀和服务地方的热情,更好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10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之一的烟台市规划展览馆。

通过烟台市规划展览馆的现场教学活动,师生党员们切实体会烟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烟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自觉。同时也增强了对烟台这座城市的自豪感、荣誉感与自信心,激发了师生们热爱烟台、建设烟台、奋勇争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极大地激励大家为烟台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是在烟台市新旧能动转换专业对接产业方面实现自己的专业价值的信心与愿望。(撰稿人:王静,审核人: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