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副院长贡汉生、孙舒扬做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2

1111日下午,贡汉生、孙舒扬两位副院长分别为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作了主题党课。两位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角度出发,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向全体教师党员汇报了个人学习经验和调研结果。

其中,贡院长以《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共促共建——我们的初心与使命》为题,勉励学院领导干部和普通教师要全面把握“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将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统一起来、相互促进。孙院长则作了《新时代符合工程教育认证要求的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的专题讲座,通过主题教育中对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认真调研和分析,结合学院实际和认证工作要求,从建设和优化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监督管理、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等环节向全院教师作了详解,确保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