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学雷锋纪念日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6

春风和煦,在这个战“疫”节节胜利的三月,我们迎来又一个“学雷锋纪念日”。35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以“雷锋精神心中留,牢记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党日活动中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一次网上学习交流。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共同学习雷锋同志忠于党旗奋勇先行的精神、坚守岗位忘我工作的毅力、兢兢业业迎难而上的信念、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胸怀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细细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的指示。各党小组也分别开展了小组讨论,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坚守岗位,在“在线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实际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人:王静,审核人: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