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08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就推进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同志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姜德照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跟紧做实,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推动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抓出实效,突出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搞好调研、对标对表发现问题,深入查找问题的根源,寻找切实有力的改进措施,解决问题,形成明晰的工作思路;三是要注重实效,要下功夫了解掌握一手情况,下功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注意巩固成果用于指导实践,不能一阵风,要切实通过不断的学习、调研、改进、提升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水平。(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车长远 审稿:姜德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