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时间:2018-04-16

     4月11日,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区六号公寓学生党建工作站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关于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的分享交流活动。各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小组组长阐述召开本次学习两会精神交流会的意义,并倡议小组成员要积极发表自己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学生党员高轶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只有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发展市场经济的新形势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其他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在交流过程中,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可以帮助当代大学生了解我国的民主民生问题,掌握国家的改革和发展形势,激励学生党员自觉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拥护党中央的领导,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