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18-11-26

11月24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赴胶东党性教育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大家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展厅,认真倾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展厅内丰富的图文资料和陈列实物,用心收看了郭永怀事迹多媒体影片。通过现场教学,大家实地感受着这位出生于荣成的“两弹一星”功勋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他是一面旗帜,引领着青年科技工作者献身科学、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旨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用“永怀精神”熏陶我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操,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对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永怀精神,从“永怀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