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学院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9-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党委组织部于514日至25日举办了一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我院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2天,主要采取集中辅导、现场教学、讨论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第五批全国干部培训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等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政策和标准要求等。

我院党总支历来十分重视支部建设,针对此次培训专门制定了合理有效的学习计划,党总支李卫东书记主持了每一场研讨交流,学习期间每一次研讨、每一场报告、每一处现场教学无一人请假缺席。支部书记们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每天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不仅做好个人读书笔记,还每人撰写了一篇学习心得。

此次培训有效地提升了我院基层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为抓实抓牢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项目,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好地发挥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撰稿:王静,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