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莒县抗战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7月7日值卢沟桥事变纪念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日照莒县抗战展览馆、毛泽东伟人广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献礼建党98周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是主题教育最生动的教材。在毛泽东伟人广场,教师党员们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振奋人心的旋律激励在场党员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决心。在莒县抗战展览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饱含风雨的实物、雕塑向我们展示了老一辈无产价级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激励着在场的党员们“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前”的斗志,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行动投入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撰稿:王静,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