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5

115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员活动室内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全程参会。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对下问计调研、对外对标调研、对上问策调研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根据个人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形成了个人调研报告。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把重点放在讲问题上,主要谈了在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谈了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最后,总支书记李卫东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领导干部这次调研主题比较集中,了解情况全面细致,查找问题精准到位,剖析根源深刻透彻,思路举措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成效,对于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与重点、推动学院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聚焦关键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能解决的问题应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说明原因,推动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同时,李书记还强调要把调研问题以适当形式在院内公布,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