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学院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9-11-05

115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题教育中,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干部正视问题、检视分析问题,在会上逐一汇报对照“十八个是否” 个人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出问题的具体表现和情形。总支书记李卫东对每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随后,在下午的每周政治学习时间中,各党支部也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促进自我整改、自我提高,将主题教育落到心里、落到实处。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