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5

11月5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观看了视频材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