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教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04

12月3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小组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组内党员盘点主题教育的收获与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与不足,开展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小组会后党员们又集中在学院报告厅内,聆听了支部书记赵芹就教工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做出的检视剖析汇报,并提出了支部日后的工作整改思路。四个党小组也分别汇报了本组党员检视剖析情况。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卫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各位党员教师牢记使命责任、找出差距,在工作中甘于奉献、努力奋斗。

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王芹芹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撰稿:刘文丽,审核:王静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