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卧龙社区困难群众

时间:2016-04-01

 

在深入扎实推进党员“双管双责”工作中,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员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积极参加卧龙园区党工委组织的“党员为民服务月”活动。并于2014年7月26日上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的带领下,党总支成员到黄务村进行了一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总支成员首先与村里干部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慰问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所面临的困难,探讨了下一步帮扶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随后到贫困户家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要相信党和组织,勇于战胜当前面临的困难,并为贫困户送上了学院党员捐助的大米和食用油。(食品工程学院车长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