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女工部组织女教师开展“我是巧手小厨娘”烘焙活动

时间:2017-06-01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工会女工部利用周二下午,组织全院女教工举办了一次“我是巧手小厨娘”烘焙活动,提高大家的厨艺水平和生活品质,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党委“学在鲁大”的办学理念,营造积极、和谐、向上的办学氛围,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这次活动以女教师亲自动手制作美味蛋糕胚、“娃娃脸”饼干以及辣椒酱为主要内容。活动中,学院从院长、副院长到每一位女教师都踊跃参加。在我院彭新颜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称量原材料、焙烤蛋糕胚、描画娃娃脸、制作鲜美可口的辣椒酱……学院实验室内欢声不断,热闹非凡。就连学院部分男性教职工也被欢笑声所吸引,来到活动现场和女教师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美好的下午。女教师们不仅品尝了美味的糕点,也享受了亲手制作的乐趣,更收获到了无限的乐趣。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和妇委会的大力支持。学校妇委会主任陈丽以及部分工会女委员也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最后,陈丽主任对这次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她认为,我院开展的女工活动很精彩很有吸引力,值得大力推广,同时也鼓励我们多办好活动,更好地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本次活动是我院工会近期举办的女教工系列趣味手工活动之一。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