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3-21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5日,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爱鲁大.爱校园”健步走活动。  

三月的初春阳光明媚,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神采奕奕,一边欣赏春色,一边谈论着工作。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本次健步走活动是学校“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尊重、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新学年,学院工会将校工会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策划一系列主题鲜明、彰显特色的兴趣活动,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学院中的“半边天”作用。  

(撰稿:陈亚男、王桂清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