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时间:2017-09-19

     9月16日下午2:30食品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李祯、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文昊、周婧琦等人担任评委,社团联合会代表与食品工程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40位同学报名参加,最后13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节目有舞蹈、歌曲,同学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品质量与安全1702班赵熙玉同学凭借一首《新不了情》荣获声歌组一等奖,李婷和车路凭借热情大方的舞蹈赢得舞蹈组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也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比赛结束后,学长对唱的《凉凉》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食品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新生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食品工程学院,撰稿:陈雨竺 审核:朱爱珍)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