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时间:2017-09-19

        917日上午1000,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九号教学楼204举行新生辩论大赛,比赛分为淘汰赛与决胜赛两个部分。本次比赛由食品工程学院学习部承办,武洪强老师及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淘汰赛双方就“善意的谎言是否妨碍‘诚信’”的问题展开激烈辩论。在双方简洁的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掌声连连响起。经过3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三支队伍晋级决胜赛。

    决胜赛就“人类是否将毁于科技”的问题展开辩论。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最后,经过2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食品质量与安全1701班荣获一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1701170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赛后,16级“最佳辩手”迟坤梅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改进之处。本次新生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撰稿:陈雨竺 审核:朱爱珍)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