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校园艺术文化长廊活动

时间:2017-11-06

宣传十九大精神文明建设,响应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任务,深入贯彻“厚德 博学 日新 笃行 ”的校训 ,弘扬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由鲁东大学举办、我院承办的校园艺术文化长廊活动于11月4日上午9:00在鲁东大学图书馆南侧活动场地举行。本次活动面向鲁东大学全体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朱爱珍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文化长廊分为“谈理想、谈奋斗、谈成败、谈创新、谈价值观”六大板块,系统详细地为同学们展示了十九大精神。上午9:00,活动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参观学生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分批有序进入活动场地,讲解人员详细认真地为参观同学介绍了本次文化长廊活动的主题,背景,内容等。学生仔细聆听了讲解人员的介绍后,认真阅读了海报宣传的十九大相关内容,并对海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其中,“中国共产党新章程的内容”、“互联网+、创青春等大学生创新赛事”、“中国当代青年的理想”等话题成为热点,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参观完的学生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离场,下一批参观学生继续进行参观活动。活动于中午十二时左右顺利结束,并在我校学生间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反响。

本次校园艺术文化长廊活动的举办,不仅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让全校同学了解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拓展了大学生校园文化内涵,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团结奋进,安全文明,和谐美观,温暖舒适”的环境,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保证了学生的文明生活,健康成长。

(撰稿人:党若僮  审稿人:牛丽红)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