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团工部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团日活动

时间:2017-11-08

   为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能进一步了解十九大精神,能在未来更好的报效国家,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团工部于2017117日下午2点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全体新生。

各班同学结合本次活动主题画制了主题板报,并完成了收集以贯彻十九大的重要精神为主题的资料等前期准备工作。下午两点,各班团支书代表上台讲述本次活动的意义,然后同学们分别上台分享自己所搜集的关于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内容、发表自己对于十九大精神贯彻的看法,以及对于十九大之后精神宣传的期望。每班都有展现自我希冀的小型表演如演讲或歌曲等,来歌颂十九大。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备受鼓舞,相信我们的党将带领我们走向更加繁荣、富强的明天!同学们都深刻理解了青年一代应担负的历史使命,大家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撰稿人:杨琦 审稿人: 牛丽红 )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