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短期留学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7-11-10

    11月8日,食品工程学院于北区4号教学楼101举办短期留学项目宣讲。主讲人:鲁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吴道迅老师以及GLOBAL EDUCATION SERVICE总监王鹏老师。参与本次讲座的有:食品工程学院教务办主任王静老师和大一到大三部分学生。

    宣讲会于晚上7点开始。讲座主要介绍大学生为什么要参加国际交流,如何参加合适自身条件的留学项目,留学前需要准备的东西是什么,以及参加留学项目后应该达到的目的是什么等等。GLOBAL EDUCATION SERVICE王总监讲解了各国留学常识与文化、如何进行申请和办理签证、国外学习及费用基本情况等。

    本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而且为食品工程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化教学科研环境,为学生出国留学打造了优质平台。

(撰稿人:学习部  审稿人:牛丽红)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