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大学生学术活动月宣讲活动

时间:2017-11-22

1117日下午4点,由我院承办的大学生双创教育及双创能力的培养宣讲会在北区六号教学楼106会议室举办。刘珂同学作为科技部的代表进行此次宣讲,学生会副主席李祯参加本次活动,并为宣讲会做出相关指导。

本次宣讲会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号召,旨在提高大学生参与双创的积极性,拓展大学生的双创思维。宣讲人介绍了国家发布的双创教育文件,让同学们了解创新是一个的国家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国家举办的“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社会反响剧烈,大学生都积极涌入双创的浪潮中,许多看似平常却获得了极大成功的创新成果,它的基础与动力都是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热爱。本次宣讲会中,宣讲人还与同学们积极地进行互动,场内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清醒地认识到我国现代科技的发展现状,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双创知识。 同学们收获良多,亦有自己的创新创业想法。期待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为双创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薛诚昕 审稿人:牛丽红)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