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活力冬日,畅想青春”活动

时间:2017-12-13

    12月12日,由我院学生会团工部举办的“活力冬日,畅想青春”活动在我院17级各班级如期进行,学院17级学生积极筹备参加此次活动,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部分部长也到各个教室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在校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减少他们在双十二的疯狂“剁手”度,激发他们对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更好的迎接新的挑战。活动开始前,各班级负责本次活动的同学筹备材料,布置教室,其中不乏新意,有的班级将日光灯包上了彩纸,营造出霓虹灯的效果,也有班级将气球彩带挂满了整个墙壁,呈现一片喜气洋洋欣欣向荣的景象。活动开始,由主席团代表和部分部长组成的巡场队伍轮流参与到各班级的活动中,通过表演节目的方式,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并收获了更多的快乐。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的平台,让同学们获得一个娱乐放松、结交朋友的机会。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的特色和风采,并进一步提高学院凝聚力,对传播校园精神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很好的推进作用。

(撰稿人:薛诚昕 审稿人:郭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