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营养健康协会举办“食品homeparty”比赛

时间:2017-12-24

129日和17日,我院营养健康协会在北区5号教学楼204室分别举行“食品homeparty”活动的预赛和决赛,食品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预赛共分为24个参赛小组,小组之间以营养健康知识答题的方式进行抢答积分成绩优异的十二个组进行水果拼盘大比拼比赛,评委评分,得分高的六名小组进入决赛。最后六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获奖的六组选手可以进入学院实验室跟随老师进行食品加工实验。

此次比赛可以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健康,更加深入的了解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协作精神,激发同学们对营养健康方面的兴趣,让他们的生活变得健康并富有意义。本次活动以一种新颖有趣的方式,展示营养健康的独特魅力,体现出我院的优良学风,学院树立良好形象,借助传媒更好地宣传了学院的办学优势。

(撰稿人:李胜男 审稿人:郭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