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现当代文学”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18-04-12

    为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提高学生自主阅读能力,营造“书香满院”的氛围,411日,食品工程学院于北7教学楼207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国现当代文学读书沙龙活动17新生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对自己阅读的书籍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人抒发对杨绛先生《们仨》的感动之情有人通过阅读钱钟书先生《围城》,展开对人性与人生的思考。每个人的发言感悟都是一次心灵上的交流,谈吐中流露着对中国文学的浓厚兴趣,和对中华文化底蕴的热爱。活动最后,学生会评选出了4位沙龙之星,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镜心苑沙龙活动。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推进了学院书香建设,不仅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积极阅读,使同学们亲近书本,开阔视野,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而且也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精神基础。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