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5-27

    5月22日,我院2017级各团支部开展“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团支部结合本次活动主题绘制了主题板报,之后由各班团支书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认知和感想。活动中,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的核心精神,明白了如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领悟了为实现中国梦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的奋斗精神,并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