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学习宣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7-05

7月4日,食品工程学院2017级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各团支部结合本次活动主题绘制了主题板报。活动中,同学们重点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贺词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随后,大家针对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义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共青团十八大为新的起点,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明白了新时代下大学生应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员意识,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