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聚焦两会,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3-21


31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七号教学楼举办“聚焦两会,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 各班团支书简要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强调同学们除了学习本专业知识以外,还应多了解国家大事,关注时事政治。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深入了解“两会”的具体内容。同学们围绕教育、医疗、食品安全等舆论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认识、说感想,就“两会”热词畅所欲言,纷纷畅谈自己的看法。  此次主题团日的举行,彰显了学院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的热情,引导大家主动关注“两会”,关注民生,培养了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撰稿:赵祥林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