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铸魂育人,思政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8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七号教学楼开展“铸魂育人,思政同行”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新闻视频。接着,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及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认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能源1801班的团支书李实现同学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引领正确的价值观。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切意识到了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无论学习什么专业,都要坚守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学会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撰稿:姜靓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