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8

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保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七号教学楼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和组织委员带领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并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含哪些方面?”、“作为大学生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接着,同学们就当代大学生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展开了讨论。针对本次活动,各班级提前策划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过观看教育视频、学习文件精神、情景剧等方式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让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王桂清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