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鸟类分享会”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19-04-28

424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六号教学楼106室举办“鸟类分享会”主题读书沙龙活动,4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关于火烈鸟、蜂鸟、海鸥、杜鹃等鸟的相关知识,了解鸟类与自然环境以及人类与鸟儿的关系。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与鸟儿之间的故事,交流了生活中人类伤害鸟类的事件。此次读书沙龙活动,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加入到爱鸟、护鸟的队伍中去,争做保护大自然、保护生态的有为青年

 

(撰稿:赵祥林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