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心系武汉,共同战疫”主题书画征集活动

时间:2020-03-07

     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食品工程学院采取线下居家创作和线上平台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心系武汉,共同战疫”主题书画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号召同学们用绘画、书法、征文等形式,再现抗“疫”感人事迹,讴歌最美“逆行者”,以凝聚起人们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加油鼓劲。各个班级积极报名,同学们广泛参与,作品彰显了同学们的拳拳爱国之情。学院在征集的100余份作品中共评选出17份优秀作品在官方微信和QQ公众号中进行了展示。(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朱爱珍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