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线上答题活动

时间:2020-07-15


 

为贯彻落实2020年暑假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的工作要求,确保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平稳安全度过暑期,学校举办了安全教育线上答题活动。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防溺水救护、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内容开展,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正确了解出现安全问题的原因,提醒学生加强防范,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知识学习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加了自身安全知识的储备,增强了安全自救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规避危险和遇险自救的能力。(撰稿:刘冰洁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