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7-16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一同回顾了总书记的回信内容,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参赛意义。负责科创工作的辅导员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赛事参赛指南,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互联网+”专业设置的背景及“互联网+”人才培养目标,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平台把基础理论和相关知识学得深而广,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认真分析影响人生发展的各种因素,做好人生规划。同学们结合当下学业情况及未来职业生涯发展,对“互联网+”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自己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大学生。

撰稿:王大成 陈亚男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