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第八届环保服装秀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11

    3月19日中午,为宣传第八届环保服装秀活动,暖风爱心公益协会全体成员在五餐门口进行3小时的宣传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上午10点30分,暖风爱心公益协会的宣传活动正式开始。为了得到更多的关注,暖风成员穿上了历届服装秀的优秀作品,她们为这些服装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展现了不一样的精彩。在活动中,暖风成员真诚地向过往的同学递上设计精美的传单,如同传递上一颗环保公益爱心。遇到对服装秀感兴趣的同学,大家会耐心地向他们介绍服装秀的有关内容,并号召他们以及身边有兴趣的小伙伴加入。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同学关注和了解了环保服装秀。下午1点,随着人流量的减少,此次宣传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吸引了同学们对环保服装秀的更多关注,让更多有想法的人参与进来,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一定程度上,环保服装秀集环保、创意与时尚于一体,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食品工程学院)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