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ES能源环保协会获CYCAN第六期高校节能项目“优秀团队”称号

时间:2016-08-28

    7月20日,第六期高校节能项目在北京圆满结束。据悉,高校节能项目由(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CYCAN)发起,优秀能源管理机构提供技术支持,旨在推动和帮助青年在校园中联合各方力量,开展碳核算调研、设计校园节能减排方案并开展实践、付诸行动。食品工程学院ES能源环保协会代表鲁东大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团队”称号。据悉该项目自2007年开始,已成功开展六期,CYCAN希望通过该项目切实提高学校能源利用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在此次活动中,食品工程学院ES能源环保协会从煤炭、天然气、柴油和外购电力四方面展开调研,同时采取与2014和2015年两年同期对比的方法分析数据。调研结果显示,消耗煤炭直接产生的碳排放量居高不下,成为校园温室气体的"头号罪犯”。

    食品工程学院参与项目人员的精彩表现体现了鲁东大学广大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在此,向食品工程学院ES能源环保协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学校及学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撰稿人:孙佳隆  审稿人:朱爱珍)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