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在路上”举办第五届营销大赛闭幕式

时间:2017-12-11

12月10号上午,由我院“在路上学子创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苹果营销大赛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罗静艺,张柯、陈东明和刘岩四位评审员,并特邀学院多个社团作为嘉宾。

闭幕式于上午九时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各小队依次上台演说,并进行现场答辩。过程中,各队代表演说流利、富有激情,全场气氛热烈。屏幕上展示的每队的比赛记录及总结,显示出参赛人员为此次营销大赛付出的努力。完成演说后,每队全体成员面对评审员的多重提问,现场进行了灵活答辩此外,为保持会场活跃度,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才艺表演和抽奖活动。队的精彩表现之后,评审员现场给出分数名次,最后,主持人宣布最终结果,并由评审员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者都秀出了自我风采,开拓了思维,提高了融入社会、适应社会能力,显示了大学生勇于相信自己、展现自己、挑战自己的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撰稿人:党若僮  审核人:郭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