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宣讲会

时间:2017-12-17

    1214日,由我院承办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宣讲会在北区四号教学楼102会议室举办。本次宣讲会面向我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全体学生。创青春创业大赛宣讲团成员王娜老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进行关于“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有关内容的宣讲。

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创新已经深入到大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宣讲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浪潮中。王娜老师为本次宣讲会做了精彩讲解,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创青春创业大赛的有关流程以及参赛作品的形式,并且深入讲解了关于创新和创业大学生的专利成果,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这次宣讲会成功的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激情,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择业观念,开发创造性思维,提高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对于大学生参与社会竞争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知识、有激情、有梦想、有冲劲。这便是创新创业最好的动力。

(撰稿人:梁力文 车路  审稿人:郭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