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6-15

   

    为引领青年学生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绘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以及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近日,我院各团支部举办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国防科工、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以镜头语言诉说中国速度的伟大飞跃,展现了一个青春、活力、创新、美好的伟大祖国。

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影,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影片深深震撼,切身体会到祖国在各领域发生的深刻巨变,认识到应该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党和国家,更好的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杨琦  审稿人:姜德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