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获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8-11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5个项目进入决赛,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蒋小满、贡汉生、彭新颜三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我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积极探索教育与产业、高与企业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立足于融合产业和企业需求发掘人才、培养人才。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是由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承办,针对食品加工与食品安全,面向全省研究生、本科生、高职高专学生举办的全省规模的创新创业比赛,全省共有286个项目进入省级比赛,最终有86个项目参加决赛获奖,其中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36个,鲁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7所高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赛阶段由团委主办、食品工程学院承办,采用“学生自主创意+专业教师指导+实验室攻关+企业经费资助”的模式,组织全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食品工程学院教师靠上指导,经过项目筛选和在实验室反复研究开发,最终推送7个项目参加了省级比赛。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