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女篮勇夺鲁大篮球联赛冠军

时间:2019-03-22

1031日下午,由鲁东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篮球联赛女子决赛在北区篮球场精彩上演。本次决赛是经过小组赛、淘汰赛脱颖而出的食品工程学院女篮和教育科学学院女篮之间的强强交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云波、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来到现场观战,为女篮队员们加油助威。  

双方女篮队员斗志高昂,激情饱满。比赛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紧盯篮球,先是教育科学学院拿下第一分,我院队员不急不躁,耐心传球,稳扎稳打。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得分。场下啦啦队员们更是放开了嗓门,为队员摇旗呐喊,活跃的气氛让球赛持续升温。半场结束,我院小比分落后,我院女篮及时变换阵容,调整战术,稳健防守,牢牢把握优势,最终比分定格在229,我院夺得本届篮球联赛女篮冠军。赛后,程书记对女篮姑娘们的精彩发挥赞不绝口。  

本届篮球联赛中各个学院共同演绎了篮球的魅力与激情,她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通过比赛,各学院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撰稿:徐龙腾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