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周燊文学作品分享会

时间:2019-03-22

11月14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6号教学楼106室举办“探寻周燊精神世界”读书沙龙活动,学院近30名学生参加。

本次分享会以我校教师周燊的《印象派》、《在人民广场站踟蹰》、《韭菜湖》为阅读推荐书目。同学们通过观看PPT演稿了解了一位九零后作家的创作背景和历程。之后,同学们根据自己对周燊的写作风格和创作视角的理解,集中讨论了周燊作品的部分精选片段,相互分享自己的切身感受考。同学们各抒已见,现场气氛活跃。

自读书沙龙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选书、读书、分享,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开阔了视野。

(撰稿:耿雪松、徐龙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