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辩论赛

时间:2019-03-22

11月15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六号教学楼205室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100余名新生参与其中。

决赛分为上下场,上半场正反方围绕“短视频平台的出现是文化的丰富还是单一”展开辩论,正方辩手就短视频有助于文化知识的普及立论,而反方辩手就“快手”、“抖音”等一些短视频平台的整顿进行反驳,双方在陈词、质询、攻辩等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下半场,正反方就“顺境利于成长还是逆境利于成长”展开了精彩辩论,双方幽默生动的语言,唇枪舌剑的争锋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再度推向高潮。最后,能源本1802班荣获一等奖,食科本1802班获二等奖,能源本1801班获三等奖。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撰稿:姜靓、徐龙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