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3-22

1127日,食品工程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在北区7号教学楼开展“坚定维护,四个自信”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本次团日活动以“坚定‘四个自信’,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同学们就主题内容以演讲的形式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四个自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深刻的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在社会大变革和社会文化日益多元化、大学生价值观日趋多样化的新形势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脚步,与时俱进,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撰稿:姜靓、徐龙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