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时间:2019-03-22

122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6号教学楼106室组织2018级新生观看安全事故教育警示片。  

警示片涉及近些年高校一系列防火、防盗、防骗知识以及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等内容,警示片以“以案说法”的方式进行警示教育。同学们就视频中出现的案例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讨论。通过观看警示片,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防范必不可少,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为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陈亚男、徐龙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