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参与扫雪工作

时间:2019-03-22

2018年首场大雪翩然而至,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通行安全,食品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党员及学生干部参与扫雪工作。  

127日早上530,同学们在扫雪地点集合,分组开展扫雪工作。虽然天气寒冷刺骨,但是大家一刻也没有停歇,挥舞着铁锹等劳动工具,你铲我扫,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校园教学区主要干道得到清扫,保障了车辆通畅,方便了师生出行。  

此次扫雪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更发扬了我院学生团结互助、甘于奉献、敢于吃苦的精神。  

(撰稿:徐龙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