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荣获2019年鲁东大学“厚德杯”辩论赛亚军

时间:2019-06-12

6月9日晚,2019年鲁东大学“厚德杯”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食品工程学院与法学院围绕“知人之明与自知之明哪一个更重要”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我院辩论队陈述正方观点:“知人之明比自知之明更重要”,反方就“自知之明比知人之明更重要”展开辩论。比赛开始,双方在驳立论环节针锋相对、步步紧逼,分别抓住对方辩论时的漏洞,进行猛烈的抨击,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的自由辩环节,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妙语连珠、诙谐幽默的辩论将比赛推向高潮。在最后的总结陈词环节,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机智而有趣的语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本届“厚德杯”辩论赛亚军,我院四辩选手娄浩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合作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为我院辩论工作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赵祥林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